jUSt LisTeN

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我未来的老公。。。对不起

转载请注明:FB wenhae

给以后的他 ..

楔子

如果有一天我的那个他不喜欢你们

我可以舍弃他

如果爱我

就要连我爱他们的那份也爱下去


---------------------------------------------------------------------

1.这辈子..我给不了你...



爱我的话 就答应我吧...

我以后的婚礼不需要高贵的红色玫瑰

不需要庄严的婚礼进行曲

不需要粉红色的气球

我只需要单调宝蓝色玫瑰

我只需要当初我和他们的歌...MARRY U....

我只需要全场布满宝蓝色的气球

还有

我不会说我一辈子最爱的是你

因为我这辈子..最爱的是他们

如果有缘..我们下辈子再经历刻苦铭心的恋爱吧

因为这辈子

他们比你更早入侵我的世界了

我可以什么都给你..

但是我的心不能100%的给了你

因为我的心满了

我就连那个微小的0.0001都分不到

我的心很大 因为装满了13个男人

我的心很小 因为只能装下13个男人

而你

是我的第14个男人

不要生气

不要懊恼

我也是爱你的

只是比起你

我更爱他们...

不要瞧不起我那份爱

不要瞧不起我对那13个男人的爱

不要说我做了那么多他们也不知道的蠢话

如果那么地说

就代表你不了解我

不要怪我那么狠心

不要作出讨厌他们的事

不要说我怎天在那边看BL文

因为BL是我们的信仰

不要怪我把孩子取名为

李赫海

曹圭敏

不要怪我把房间布满了他们

不要怪我时常花钱为的就是买他们的周边

不要怪我花那么多钱排了那么久的队就是为了看那几小时的演唱会

不要怪我把霸着一间房间

然后里面全是贴满他们的海报...照片

书桌上全是他们的写真..专辑

衣柜里全是他们的衣

就连钱包 毛巾 鞋子 也是他们

不要怪我那么疯狂的举动

因为我爱他们

不要小看我的爱

我和他们的距离一点也不远

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EVER LASTING FRIEND

这是朴正洙为我们取的

你大可放心..他们只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不是全部

因为这是金希澈希望的

尽管他们出什么不好的新闻..坏消息

我都相信他们的...

因为韩庚叫我相信他们的

不要讽刺他们只会唱歌

他们能给我的不只是声音..

那是金钟云说的

不要怪我一直那么喜欢13这个数字

你没听过么?金英云说..13个人的舞台才是最闪耀的舞台

不要说我把他们放在你的前面..

你也许不知道 是他们让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有的是“我们”

这个是申东熙说的

我和他们的关系 并不是你这旁人可以理解的..即使你是我的另一半

我和他们不是朋友不是同事 是亲人...

一个家人般的关系...就像李晟敏说的那样..

即使我对你做了那么多恶烈的事...我丝毫不觉得我错了

不是我过分..而是因为李赫在说..我们是最棒的

人不是因為幸福而笑 而是因為笑而幸福.

笑一个吧....请你别伤心了...

就听李东海的话..给我笑一个

我们就一直以兄弟般家人般那样生活下去吧..

因为源说过一直沉稳的SUPERJUNIOR不只是SUPERJUNIOR成员,已经变成有情的兄弟了..

金历旭说过[我以前希望自己能做一个SOLO歌手,我想拥有整个舞台。现在,我了解作为一个

组合有很多好处,所以我不再考虑作个人歌手这类的事..]

组合的SUPER JUNIOR站在舞台上是最美的画面 ....

亲爱的..你要知道..我和范范一样非常的内向

我无法用肢体语言表达

我也是很爱你的..只是更爱他们而已...

你不要一直说我傻..为了男人们这样不值得

但。。也许你不知道..在我最困难的时候

我时常都用[死不了..不要放弃]这句话度过的..

因为是有个叫曹圭贤的男人说过的

如果爱我就不要说伤害他们的话

不是13..是14...从利特开始到ELF结束..

我们酿成了14....

即使遇到什么事

我也不会放弃的

因為我們守護的,不是一個偶像

不是一個組合

而是一個家

一個家,怎麼可以散? !

一個家,怎麼容的下陌生人的加入? !

一個家,如果家人不在了,還是家嗎? !

這個家

就是ELF ONLY 的原因..


only13 的原因

从爱上的那刻..

就不会选择放手..

爱上了..

就不会后悔...就不会放手

我有千千万万句的对不起和你说

但唯一不会说的是 我爱你

我的确爱他们爱得比你多

因为他们有让我守护的价值

他们有让我爱到撕心裂肺的原因

我不是不爱你

只是更爱他们

当你问起我为什么要爱他们

我真的无法回答你

不是我不爱他们

只是爱他们的原因多得我无法说出来 

他们不是完美的

不是满分的

不是最帅的

但在我眼里..他们比谁都还要好

但在我眼里 他们比谁都帅

如果全世界都抛弃他们..那么我会不惜一切的背叛全世界

也许我没必要和你说对不起

如果真正的爱情是没有对不起的..

但请你记得...

我是爱你的...

只是我们无缘

如果还有下辈子..就再让我们相遇吧..

因为这辈子 ..我给了那13个男人..

下辈子 我是用你太太的名义陪你爱你

这辈子 我是用一个叫ELF的名字默默的爱他们

你看过么?

我一直都在舞台下大喊

[wuli ELF oye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