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LisTeN

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原创]替爱(赫海文)*虐 3

李晟敏,回来了
是的,李晟敏回来了
那个让赫宰日夜牵挂的人回来了
那个让赫宰不再冷酷的人回来了
意味着赫宰不需要再等待了
也意味着赫宰再也不需要李东海了
“是啊,本来就没机会了”东海暗暗的想着

东海看见了
那个一直都在李赫宰心理的人
那个甜美的笑容
干净的眼睛
还是永远弥漫着快乐的行为
都让人很想去保护他,不让他受到伤害
想保护他的人,不只赫宰,还有一直在一旁的东海
因为东海觉得晟敏很像自己
曾几何时的自己,也有那样的笑容,那样清澈的眼睛,无忧无虑的想法
只是,什么时候开始,笑容不再纯净,眼睛不再清澈,想法不再单纯
这一切都只是为了——李赫宰

回到了家,晟敏拉着赫宰东说说,西聊聊
“赫宰,你都不知道,英国有多好玩。我告诉你,我看到了。。。”
面对着晟敏的热情,赫宰冷漠的脸上找回了温度
长年不变的冰山脸孔,终于有了温度
下人们看到都被吓到了,但是谁也不敢出声,只能暗暗的想着,如果以后都这样哪有多好
只是,这对东海来说,是一种讽刺
赤裸裸的讽刺
不管东海多么努力,赫宰一次,一次也没有对东海发自真心的笑过
可是,晟敏一回来,赫宰就变了
东海嫉妒,发疯的嫉妒
但又能怎样呢?

在赫宰的命令下,东海成了晟敏的保镖
和晟敏在一起,每天必听到的词就是。。。
 “东海。。。。”远处就听到了
“是,晟敏少爷”
“厚!东海,我都说了别叫我少爷了嘛”
“东海,陪我出去玩吧!我都快闷死了”
“晟敏少爷,少爷说让您尽量不要出去”
“呀!李东海,我说了多少次要你不要叫我少爷的阿”
“东海啊,我肚子饿了”
“是的!少爷,我立刻去帮你准备”
“东海啊~说了别叫我少爷了”
“是的,少爷”
“东海啊,你是死脑筋吗?怎么说不会听的呢?”
“扑哧”看着晟敏无奈的表情,东海笑了出来
晟敏发现,东海笑起来,真的很好看,是可以融化人心的好看
同样发现这点的,还有一直站在楼梯上的赫宰
这时,有一个人,心理的某个地方似乎被动了一下
是那个冷漠站在楼梯口的人,还是在任何人的面前都笑得无可自拔的人儿
“东海啊~你应该常笑得”
“晟敏少爷。。”一贯卑微的语气还是存在着,不曾改变

自从晟敏回来后,李赫宰就变了
不再去Sapphire Blue 了(不知道什么地方的请看回去第一章)
每晚也不再呆在外头了,因为他知道家里还有一个人在等着自己
东海不知道该庆幸还是嫉妒
庆幸的是,他可以不用再听到从那房间里传出的呻吟声,可以不用在每天晚上帮忙善后
妒嫉的是,赫宰的心永远只为晟敏做出这种事情,尽管自己在赫宰的身边带了这么久,赫宰还是不会把视线放在自己身上。

李东海爱李赫宰!这是不争的事实
李赫宰只看到李晟敏!这是不可否定的!
那李晟敏呢?他的视线只放在那个陪伴他的人的身上
尽管那人不知道,尽管那人并不把自己当作在陪李晟敏,只是一个任务

因为道上的一些问题,赫宰不得不去解决,所以便在晟敏还没醒来的时候离开了
而东海则被赫宰以不放心把晟敏交给别人的理由留了下来
因为帮里有一批货被拦了下来,非常麻烦
一连几天,晟敏都没有看到赫宰,反而跟东海越走越近
“东海啊,你就笑一个吧!你的笑容真的真的很好看啊,你应该常笑得”
“少爷”无奈的语气
没错!这几天东海已经对晟敏的笑容无法抵挡了,只要晟敏对他笑一个,东海真的会什么都答应的
这几天的东海已经精疲力尽了,在家里不但要照顾好晟敏
还要帮忙处理公司的业务
还有。。。晚上还要当李赫宰的发泄工具
东海不介意,真的!真的不介意
只是每天在高潮的时候都听到从赫宰口中的那句“敏。。”
东海的心真得好痛,好痛!不能呼吸的痛。。

什么时候,你才会把视线放在我的身上?我不介意你拿我当发泄工具,真的不介意
只要一次,一次,在做那事情的时候喊一声我的名字就够了!真的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