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LisTeN

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原创]替爱(赫海文)*虐5


“叮咚”
“等等哦!来了”
“。。。”
“你是。。。”
“告诉金敏英,金希澈,朴正洙—‘特‘的负责人想跟他谈笔生意”
“正洙啊,等下去找小贤,去看看他把‘赫’的事情处理得怎样了”
“嗯,好吧!没想到金敏英这里的事情这么轻易就处理好了。看来没白来啊”
“嗯,正洙啊。。。”
“嗯?怎么了”
“你看,那老家伙的门没关耶!”
“嗯,然后呢?”
“然后啊,就代表里面有他的情人啊”说完便向着那间半虚掩的门口移动了
“希澈,别人的事情别管这么多了!”正洙有点担心了,担心这是个陷阱
“正洙啊,你就别担心了!我俩的身手,他们不能把我们怎么样的!再说了,那老家伙这么好色,他的小情人一定不会逊色到哪里去的拉~走啦,我们去看看一下!看一下就走!”看出正洙的担忧,一句话就把他的担忧给化解了,果然不愧是金希澈啊,可以让人莫名的安心。
“正洙”还在门外来不及反应过得来正洙,被希澈猛然的一叫,差点把手上的资料丢了
“干吗”没好气地回答
“这。。。”进到房间的正洙被吓得说不出话来了
床上的人儿赤裸裸的躺在床上,身上的鞭伤,烫伤,瘀伤等等,惨不忍睹
正洙立即别开眼睛,不忍再继续看下去了
“正洙,你看”希澈的声音响起,正洙也不得不转过头了
“怎么了,他。。。”看到正脸的时候,感觉有点熟悉的正洙也说不出话了
“他是李东海”坚定的语气
“李东海?”与希澈不同的质疑语气。不是不相信希澈,只是李赫宰怎么可能把自己的得意助手方在这种地方。
“是的!李东海!”不容置疑
“那现在要怎么办?”毕竟有了一面之缘嘛(晴:照片上也能算吗?)不可能就这样把他丢在这里吧!而且,看希澈的样子,他应该不会把东海独自留在这里。
“带他回去”
“回哪?‘特’还是‘赫’?
“回‘赫’吧!毕竟它不是我们的人“
“那走吧!”拿起床边的棉被,包着东海的身子,走了出去(别问我为什么他们可以事无忌惮的走出去,我也不知道)
“希澈,要进去吗?”站在“赫”的门口,正在犹豫着的正洙
“把他放在门口吧,现在我们和‘赫’不适合有交集”
“那也要通知人来把他带进门吧!现在外面这么冻”
“呀!朴正洙,你是脑袋坏了吗?不是已经查过李赫宰在这个时间内回到家的吗?你的脑袋时被冻僵了,还是你太老血液不循环,脑袋堵住了啊?”
“呀!金希澈,知道了知道了!我也只是担心嘛!我容易吗我?每天顾着你们都来不及了,还要看着这么多东西!只不过是一下子忘了件事,你就要对我大小声。到底有没有顾着我是‘特‘得老大这件事情啊。。。。。。”
“呀!正洙,算我怕了你了,我错了行吗?你快把李东海移下去吧!李赫宰要回来了”
在希澈的“指导”,正洙的碎碎念下,终于成功把东海“放”在了大门口,便转身上车离开了(我可怜的小海啊~~~T.T
李赫宰到家时,便看见一个人奄奄一息的躺在地上。疑惑地走进一看
“东海”二字便不自觉地脱口而出。
“叫金医生过来,快叫金医生过来。。”李赫宰已经失去平时的冷静,眼中还带着惊慌,抱着东海横冲直撞的闯进房间里。他不知道这一次东海会那么严重。李赫宰害怕了,真的害怕了!!!
而大家都被惊慌失措的李赫宰吓倒了。毕竟李赫宰在下人们的面前还是有着基本的威严的。所以,当李赫宰宝这里东海惊慌失措的跑进来时,大家都吓得不敢动了。生怕不小心惹到最近这么不寻常的少爷。李赫宰也不管这么多了,只是一直大喊着,“叫金医生过来”
怎么会,怎么会伤得这么严重?李赫宰真的慌了,害怕了。这是李赫宰第一次感到害怕,就连李晟敏遇到危险的时候,赫宰都没有害怕过。一直保持着只有冷静才能解决事情的道理的赫宰,第一次慌了!他发誓,真的没有想到金敏英会这么对待东海。如果他知道会这样,他一定不会送东海去那里的。只是这一切都已经来不及了。
“怎么了?什么事啊?李赫宰,你这么晚叫我过来,你不用睡我也要睡的啊。。。这。。”钟云还在碎碎念着,但一进门看到东海,便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
“钟云哥,你快给东海瞧瞧,这次怎么会这么严重啊?”李赫宰着急的问
“李赫宰,你又做了什么事情啊?”看见赫宰着急的样子,钟云也不忍心再去责怪他了。毕竟他了解李赫宰,他这次是真的害怕了。
“我。。。”低着头一五一十的把他交待东海去做的事情告诉了正在为东海检查的钟云。
“什么!!!”看见钟云愤怒的样子,赫宰有点惊讶。从来没见过钟云这么愤怒的样子。
“哥,我。。”
“等下,赫宰,你什么也别说!到外边等我,我帮东海检查完再说!”
“知道了,哥!”面对着从小一起长大又尊敬的哥哥,赫宰自然不敢太过于忤逆。
书房内
“赫宰”钟云开口了
“哥,我知道你要说什么。但是我真的没想到这次会这么严重”
“什么叫这次这么严重?李赫宰,你这个白痴,东海是每次都很严重!”钟云真的生气了
“什么意思”赫宰懵了
“每次从那里回来,东海身上到处都是伤。但是,却又不敢告诉你,怕你嫌弃他。本以为你会发现他的不妥,但是,他每次一回来,你就派任务给他,身体上的伤口没好好处理,再加上休息不足,已经在身体里有了旧患。而且,这次在出发前,东海还在生病着。你这家伙,怎么能这么忍心对待一个全心全意对待你的人”钟云带着哽咽得说到,他心疼了,心疼这个孩子,心疼这个每次都把自己搞得全身伤痕的孩子。他很想保护他,保护这个孩子,因为这孩子有着跟小旭一样的眼睛,很想保护那双眼睛,不让他变质。但是,没想到,一个笨蛋,就把这双眼睛的干静给毁了。
“哥,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东海不说,为什么他不说?”李赫宰害怕了,因为他又发现了另一件事情。
“笨蛋,我再告诉你一件事情,之后就靠你自己了”钟云看得出来,李赫宰心动了,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但是李赫宰真的心动了,所以,钟云选择让他们可以获得新生的方式
“什么事情?”问得小心翼翼的赫宰,不想再从钟云口中得知更多坏消息。
“李东海那个笨蛋,他喜欢你!”
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
这几个字一直在赫宰脑中打转,东海他,喜欢我?为什么我不会不开心,还有点放心?为什么?我不是喜欢晟敏的吗?为什么为什么?
不知不觉地走到了东海的房间,看着东海安静的睡颜,只是眉头越皱越紧。赫宰心痛极了,用手去把额头上的八字眉疏解开来。东海,你就是一直这样过的吗?就算喜欢我,却还是愿意什么都不要的就这样看着我。我又告诉过你我真的很喜欢你那个不争不抢的个性吗?
“不要。。不要。。走开。。”细小的呢喃从东海口中吐出,赫宰弯下腰去听,越听越心痛。
“东海!东海!醒来了,在家了,不怕不怕哦”赫宰轻轻的安慰着,但似乎不管用,东海的眉头越皱越紧,身体也一直在缩着。
“不行,再这样下去会触碰到伤口”赫宰是这样想的,但下意识的就爬上床去把东海抱进自己的怀里。感觉到身下的人儿的呼吸开始平静,也不再害怕了,赫宰才松了一口气。
赫宰也就这样也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东海,我喜欢你吗?真的吗?我真的不知道。——赫宰
这个怀抱好温暖哦,真的很想赫宰的,真希望可以永远不要醒来——东海

就这样,一段感情就这样悄然而起,两个当事人都不知道。但是,往后的路真的有那么容易走吗?谁都不知道,这一切就让命运来决定吧!

各位,卡了非常多天的《替爱》终于出炉了,我是非常得开心。看到吗?今天算是给大家一个甜蜜的收尾了吧!但是呢,本人我是不会让赫海,还有你们大家那么好过的。还会继续虐下去哦^^好吧,大家就专心看文吧!一定要留言哦^^ps:文笔不好请不要责怪,这是我憋了好久才出来的文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