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LisTeN

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原创]替爱(赫海文)*虐

Sapphire Blue ——首尔最大的gay bar
昏暗的灯光,强劲的霸气,王一般的男人在舞台中央一如往常地跳着舞,顺便找寻着今晚的猎物
“东熙哥,给我一杯Blue Ocean 吧!”
“东海,不是说了在外要叫我神童吗?,被发现了怎么办?我可不要回家继承那所谓的家业阿!”
“那就回去啊!真不明白你,好好一个大少爷不做,跑来当什么调酒师”
“你懂什么啊~那叫享受人生,我要自由!我的人生才不要像个傀儡那样被我家人控制着,至少要好好的玩一次再说!”
“真受不了你,你难道不知道你家人每天都在找着你吗?”
“我当然知道阿,就是知道才不回去。这次一回去,肯定没的玩了”
“怎么你就这么喜欢玩啊?”
“当然阿!你以为每个人都像你一样吗。。。嗯,东海,对不起哦!”感觉眼前的人突然安静下来,东熙愧疚地说道。
“没关系拉,神童哥!少爷好像找到目标了,我先走了哦”
“东海,这样爱着不辛苦吗?”
“因为他,都值得”
“东海啊,因为一句值得,陪上了自己的一切,真的值得吗?”看着东海落寞的背影,东熙喃喃自语道。

夜晚,东海守在门外,门里传来的呻吟声,一针一针的刺入心理。
东海不敢睡,不能睡,更睡不着
10年了,作为李赫宰的保镖10年了。他的任务就是保障李赫宰的安全。
即使喜欢,也不能说出口;即使爱了,也还是要藏在心里。
因为,李赫宰讨厌淫荡的人。
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的呢?是那次他帮正在火拼的自己挡了一刀,还是那次他把还小的自己从那群流氓中解救出来呢?
不知道了,发现的时候已经爱的不可自拔了
自从懂事以来,每天都必须跟着李赫宰到Sapphire Blue
李赫宰他是为了找寻晚上的性伴侣
东海是为了保护李赫宰,但是做了这么多,就连最基本的爱情也没办法守护
东海知道,那些在晚上爬上李赫宰的床的人都无法进入李赫宰的心理,就连自己也是
只是。。。单纯的性伴侣
什么。。。也不是
每一天的晚上,都必须承受从李赫宰房间传出的呻吟声,心里很痛很痛,很想要离开
但是脚上却很像长了石头,走不了了
有时候,东海在想,如果没有遇见李赫宰,如果没有爱上他
他的生活应该也很多姿多彩吧!至少不用随时等着和别人火拼
必要时,还得交上自己的性命。。。
东海知道自己永远无法进入李赫宰的世界
因为李赫宰的世界有一个叫李晟敏的人,一个好象天使的人
李赫宰说过,自己和李晟敏很像。
有着清澈的大眼睛,但是晟敏的眼睛是快乐的,东海的眼睛是忧愁的。。。
 还有,晟敏是干净的,而东海是肮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