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LisTeN

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原创]替爱(赫海文)*虐4

今天一大早,东海就被晟敏从被窝里拉起床。
“东海,我们出去走走好不?”其实晟敏是有用意的。
“。。。”晃晃悠悠的,东海都不知道在干吗?
昨晚好像太晚睡了。公司最近和金氏公司的合作有一些问题啊,看来应该找一个时间去和金氏公司的总裁聊聊了
最近在经济上的花费好像有点太大了,内部应该要调整一下!
“东海!东海!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
“蛤!晟敏少爷,你说什么啊?”
“我就知道你没在听我说话!我说,我们到外面走走好不好啊?”
“晟敏少爷,今天我有点不舒服,不如等少爷回来再说吧!”
“东海~东海~不要啦!赫宰最近都没回家!我都快被闷死了。”
“少爷。。”头真的晕晕的
“东海东海,不管啦!我要出去玩啦!”
“好吧”见晟敏一副心意已决的样子,东海也不得不答应了。
“耶!东海最棒了!我最爱你了”
“嗯,果然呼吸了新鲜的空气,身体也比较舒服了”东海心想
看着晟敏一副心满意足的样子,东海的嘴角也开始提高了,虽然当事人并不知道。
ka si mi du mu li dong nao ye ki yao gei。。。”(Memories,最近东海很喜欢的一首歌,正好代表了他的心情,所有因为李赫宰的心脏,还是眼泪,都流回心理,因为无法说出的原因)
东海匆匆接起手机,便传来李赫宰冷酷的声音
“东海,你把晟敏带去哪里了?我现在在家,马上回来!”不容拒绝的语气,就连跟了他三年的东海都无法反抗
无奈的关下了手机,望了望还在身边的晟敏,开口说:
“晟敏少爷,我们都出来一整天了,少爷已经到家了,我们回家吧!”
“是吗?赫宰在家?那我们快回家吧!我好久没看到它了,很想念他呢~”普通撒娇的语气,听在东海耳边却是大大的嘲讽。自己,连想念他都没有资格。
“嗯!少爷,我们回家吧!”立马收拾好自己的语气,用回一贯平静的语气说道
“赫宰!”人还没到,声音便到了
“晟敏,今天玩得开心吗?先去好好休息吧!我有事情要跟东海谈谈!”恢复温柔的语气。
“好啊!那我先上楼了。等下你记得来找我哦^^
“好的”
有时候东海真的觉得在晟敏身边保护他是一种荣幸。因为只要有晟敏在,赫宰就一定不会吝啬他的温柔,还有笑容。有时候,东海在想,赫宰是不是把他在外面应有的笑容或者温柔全都收起来,然后再晟敏面前一次绽放。
“东海,到我书房!”思绪还没来得及回复,便听到耳边依旧冷酷的声音传来。
“少爷,请问有什么吩咐吗?”
“我知道今天你带晟敏出门是晟敏要求的!不过,只此一次,下不为例。晟敏是个单纯的人,也不会防身,加上最近帮上的一些问题,出外容易遇到危险,也容易受骗。所以我希望这件事情没有下次!”
“是的,少爷”是啊,只有遇到晟敏的事情,你才会那么紧张。什么时候的我才会得到你的注意呢
“。。。”
“少爷,还有什么事情吗?”
“东海,你知道帮上的问题吗?”
“知道!”虽然不知道赫宰问这话的用意是什么,但东海还是回答了
“那你知道那批货是谁拦下的吗?”
“不知道”
“金敏英”
“那个专做人肉贩卖,最近在道上声名大噪的人?”带着疑问的句子,却是肯定的语气
“是的”
“他的目的”
“你”
“我?”
“是的,我去找他谈过,他的要求是你的一晚”
“那少爷你的看法是。。。”  
不要!不要!少爷求你,不要!尽管东海百般的不愿意,赫宰的决定还是
“东海,你也知道这批货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少爷,东海知道了!明天出发,可以吗?”下意识的咬着嘴唇,这是东海多么希望可以从赫宰口中听出犹豫。
少爷,没想到你还是亲手把我推给别人!一个又一个,我的清白早就被你-李赫宰毁得一干二净。一次又一次的机会,我不介意你的眼神从未放在我身上,但是,为什么要把我一次又一次的推给别人。原本以为我来这里只是一个保镖,没想到我不但失去我的感情,还失去我的清白。            
李赫宰,我爱你!也恨你!

其实呢,这篇我早就写好了。至于不要先发的原因就是我觉得,应该要和第五章一起看才会比较有感觉吗~所以这章我就很大胆的拖了。。。我相信各位不会怪我的!看完记得留言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