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LisTeN

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SJ语录

我是Super Junior永遠的隊長 謝謝你們跟著我這個並不優秀的哥哥一直走下去 —— 天使利特

我 希望妖精都要有自己的理想 希望你們只是把我們當做生活中的一部分 而不是全部 —— 金希澈

要 相信Super Junior的每一個成員 —— 韓庚

‎13 個人的舞台才是最閃耀的舞台 —— 強仁

是Super Junior讓他知道 他不是一個人 有的只是"我們" —— 神童

我 們不是朋友 不是同事 是親人 —— 兔子

我 們的E.L.F真的很棒! —— 赫

人 不是因為幸福而笑 而是因為笑而幸福 —— 小海

不 挨打就不是男人! —— 十元

始 源哥是天使 —— 起範

死 不了 不要放棄 —— 小賢

全 體13人: Wuli Super Juni-or! :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