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LisTeN

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原创]替爱(赫海文)*虐 2

“东海 ”冷酷的声音从房间传出
“是”东海固然知道要干嘛!
“把他带走,顺便给他一点钱,别让他拿这件事来烦我”东海知道,每天晚上的他都必须进入李赫宰的房间,看着自己心爱的人与另一个陌生人完事后,解决余下的事情。
李赫宰
24
韩国李氏企业的第二代,同时也是韩国最大黑帮“赫“的龙头老
做事风格一路干净利落,对人冷
李东海
22
李赫宰的保镖
出手快,狠,准      空手道五段
为人不苟言笑,笑容最灿烂的时候也是最可怕的时候
沙发上的人儿一边翻着调查回来的资料,脸上的笑容越来越明显,唇边附带的梨涡也更醉人了。
“正洙,‘赫’的资料你调查好了没啊”
“澈,好了拉~快来看看。这两个是‘赫’的中心人物,你看一下哪个比较好应付“
”李赫宰。。。李东海。。。嗯,我决定了。。。就他吧!“
“我也觉得他是个不错的选择,好吧! 澈啊~现在公事谈完了,谈点私事吧!”
“你要干吗??”
“澈啊,你也别一脸防备的看这我嘛~~我也是很无奈地说,韩庚也是我弟弟啊~
“朴妖孽,你到底做了什么,快说”
“别这么凶嘛~我也是为了你好啊~要知道,我为了你们这几个在那里暧昧来暧昧去的,真的很辛苦啊~也不会体谅体谅我一下。。。。。。。”
“朴正洙,你到底做了什么事情,再不说我就翻脸了”
“没有啦,我也只不过是把韩庚接进你的房间而已嘛~小事啊!”
“什么!!!!!你怎么可以。。。可以。。”
“好啦~对不起嘛!但是,澈啊,你也要想想,人家都在你房间等了这么久了,你就快进去陪人家聊聊吧!!”说完,我们伟大的特大人就把还在茫然无措的希大人推到房间里,还故意忽略掉眼中的茫然啊~
“小贤啊~过来一下,我和你希澈哥已经有了决定了。还有顺便帮你希澈哥的希范买一包猫粮回来,这家伙最近越来越会吃了”转身掏出手机对着自己的弟弟“甜甜”的说道
“哥啊~那只笨猫怎么还敢劳动本大爷帮它买食物啊~不行!我死都不去!”手机里的人坚决的说道
“小贤,你怎么可以这样呢~我可是你最伟大的哥哥呢~我省吃俭用帮你拉拔长大,好啦~现在长大拉~会飞啦!连我这个哥哥的话也不听拉!要你帮我买一个东西也不可以~好!好!好!早知道我就不要养你,帮你丢在路边,不管怎样都不理你!省得让我这么生气,我就知道,养你是个错误!为了让你读书,我中学辍学,好不容易把你养长大拉~谁知道你竟然过河拆桥,我这个哥哥真是命苦啊。。。。。。。。。”
“好了好了!哥,我帮你买,帮你买就是了”
“真的吗?小贤,真是太谢谢你了,那你买完快点过来哦!> <
‘赫’
“东海,这个星期泰国会有批货过来,在南港(我真的不知道韩国有没有这个地方啊~54它吧!
“是的,少爷!嗯。。。”
“还有什么事吗?”
“晟敏少爷这个礼拜回来了,您要去接机吗?”
“嗯,晟敏要回来了吗?这么快就三年了阿~
“是的,少爷,您要去吗?”
“嗯,我会去的,帮我把这礼拜的时间空出来吧!”
“是的,少爷”
果然,一遇到他,你的语气都不同了。变得温柔了,什么时候,你才可以用这种语气对我说话呢?这是一个奢望,甚至永远不可能的希望!
是吧!
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