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LisTeN

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原创]《因为爱你》(赫海,短文,温馨,HE)

这是跟某人聊天的时候,突然冒出的灵感,写得不好请不要见怪啊~~
看完记得给各评论阿~~


我什么也不要求
我只要求李赫宰,爱我
=========================================================================
那个雪天,你送我一双手套
是猴子图案的
你说那可以代表你陪着我,那我就不会再感到冷了

那个海边,你送我一辈子的回忆
那个海边,你让我不再纯净
但是我心甘情愿,只因为那个人是你

那片落叶,你说要送我一个特别的生日礼物
你送了我一条项链,刻着H
你说那代表着HYUKHAE

那个春暖花开的日子
你带我完成了我的愿望
你带我去看了那一片樱花落下的样子,像雪一般


只是,当春夏秋冬都渡过了之后
爱情已经开始变质了
什么时候开始已经不再纯净了

你变了
什么时候的你学会了喝酒
什么时候的你学会了对我撒谎
什么时候的你对我的爱越来越淡了

我也变了
什么时候的我变得胆小懦弱
什么时候的我变得小心翼翼
什么时候的我对你的爱已经无可自拔了

那个晚上,你喝酒回来了
闻声而来的我,马上从床上爬起来
却看到你拉着一个女人走了进来
好不容易的我克制了自己不要冲动,想从那女人的手中把你接过来
你却狠心的甩开我的手
而我,却还在那里自我安慰地说
他不知道那是我。。他不知道那是我。。。
最后,我竟然忍不住哭了出来
不!!!!他知道那是我!他知道!他知道!
就算是小声嘟囔着,我都听得见
那时,我听到的是
“李东海,放开我”
是!李东海,放开我
李东海,放开我。。。

原来我还不够放开你吗?
我逼着自己不去过问你为什么那么晚回来
我逼着自己再没有你的温度的床上睡下去
我逼着自己睡觉却在半夜惊醒只因为怕你出意外
我逼着自己睡觉却在半夜被一点小声音惊醒只因为害怕你没门进屋

我是爱着你的,李赫宰
但我没想到我的爱给你那么多的负担
我没想到我的爱会让我失去了自我
如果真的是这样
李赫宰,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依稀记得第二天早上
我使劲地让自己有一个毫无所谓的语气对你说
“赫宰,吃饭了”
你面无表情地走了出来,什么也没吃的情况下,你说了
“海,分手吧!”
早就知道这一天会来临,但是我还是抱有一丝希望
“赫宰,别闹了。来试试这粥吧!我今天改变了一些调味料,应该会更好吃哦”
我知道我们走不下去了。但是,赫宰,我真的很爱你。
你好象也拿我没办法,叹了一口气后,便开始尝起我的粥了
这是我还在天真地认为,我们还是有机会的
吃完早餐后,你便要去工作了
临走前,你对我说
“海,晚餐别煮了,我们出去吃”
其实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但是我还是忽略掉了你话中的另一个意思
“好啊,我等你”

果然,吃完晚餐后的你
还是提出了分手,真的一点挽回机会都没有吗?
淡然的一笑,我问了原因
你说“我变了,你也变了,我们的爱情变了”
是啊,我变了
但那是为了谁,你不知道吗?
你变了,又是谁的错
我们的爱情变了,也没有错
我接受了,接受了你分手的理由
你说,海,我们还是朋友
我没回答,因为我不知道还能不能对你的朋友关系能不能持续
你说,海,别为了我改变。为你自己而活

我想了很多
那一天晚上,我去了希澈哥的家里
他看了我一眼,什么也没说
就要我进他房间好好休息
还把韩庚哥赶了出来

第二天早上起来,我什么也没说
希澈哥和韩庚哥也很有默契的不问
我开口了,我说
希澈哥,我和李赫宰分手了
希澈哥什么也没说,只是说了一句
我们永远在你身边
那一天晚上,我和希澈哥聊了通宵

分手了,日子还是照过
我去找了一份文职
突然发现,就算没有李赫宰
我的生活还是过得下去
只是,每天晚上回到家的时候
没有人陪我吃饭
睡觉时身边少了一个人
只是有点孤独

一个月后
从报纸看到你要结婚了
心理还是闷闷的,很不开心
我才发现
原来我放不下你
原来李东海还是爱着李赫宰

请帖是你亲自送到我的手中
一脸幸福的你对我说
东海,我要结婚了
心理疼,很疼
但我还是一脸淡然地说着
恭喜你

婚礼当天
穿着一身白色西装的我
一到现场就被希澈哥和正洙哥拖到了婚礼后台
还在混乱的我,被希澈哥和正洙哥在我的脸上搽东西

等到我反应过来的时候
我已经被正洙哥拖着走进了婚礼的现场
在红毯的另一端,站着的是我最爱的人
一头混乱的我,到了神父的面前
不知道身边的人什么时候说了一句“我愿意”
我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也开口说了一句“我愿意”
就这样糊里糊涂的成了夫妻
之后,我问了赫宰事情的发展
我才明白了
赫宰原本要结婚的人就是我
而想出这个点子的人就是那个正在度蜜月的希澈哥

赫宰内心的话:
在一起4年了,看这小海为我的改变,我是越看越舍不得
他原本是个快乐开朗,无拘无束的人
但是现在的他变得胆小懦弱,小心翼翼的人(晴:你都不想想是因为谁?)
我不想看到这样的他,我希望他可以变回跟以前一样开朗
于是,我便打算暂时跟他分手,让他可以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当然,我也真的这样做了
只是,我没想到,离开了我
小海不但以前开朗的性格没有了,反而更加变本加厉的不开心
所以,在一个月后,我决定跟你道歉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你还爱不爱我,还能不能接受我
所以,我找了希澈哥
不出我所料。他的确骂了我一顿
不过,他也的确有办法解决这件事情
所以就有了接下来一系列事情的发生拉
那请帖给小海是为了要证明小海是否还爱着我
事实也证明了,小海还爱着我
之后的事情,我就全部交给希澈哥啦~~



不过,到最后
李赫宰爱李东海,李东海爱李赫宰
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晴:最爱的李赫海,一定要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