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LisTeN

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直到宝蓝色覆盖整个世界,ELF和Super Junior也不会停滞不前

-------------------------宇宙那么大,属于我的温暖只能用毫末来衡量,而你们却在很重要的位置,像经线和纬线,定义了我 在世界上的存在。
­­                                我们的爱,你们的闯入,惹我一生
    时过境迁,沧海桑田。再后来,我们就老了。抬头看着视频上的眉眼,突然就哭了。余生将成陌路,相遇不过恩泽一场。难过了么,累了么,疼了么,嘘。安静了。 不要擦去眼角的热泪。这一次,我们不悲催。

    如今,爱你们,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还有那仅有一瞬间的美好,也变成了我们刻骨铭心的回忆,年华 锦绣、 彼时 守候、 我们守护了五年,对于彼此来说真的就像是氧气一样的存在着,我们就像是在氧气中恋爱,触碰不到对方,却能深深感受到彼此的感情!好想回到过去,我们不红, 可是我们完整,13个人的信仰,我们不想用最后一次完整的信念去祭奠,从出道到现在,我们经历了这么多,五年的魔咒我们究竟是否可以说是打破了呢,我们从 1数到13,再数到10,我们之间就是花与根的距离,

看似距离很近,却又是那么遥远,那片惊艳了时光,销魂了世界的宝 蓝,颜色似乎黯淡 了, 但是假如有一天,不再流行super junior…我还是会微笑着说我爱你们,很爱很爱!你们知道吗,E.L.F不仅仅是【Ever Lasting Friends】,她还是【无止境的永恒的真爱】你们就是我们的命中注定 ,有十三个男人,我习惯了看着他们的背影哭---
我们结婚后,是 否留下的只有回忆,不管多久,我都会在这片宝蓝海里等你们---------
­             银赫说: 在海外的时候每一次特哥都会在开始之前把我们叫一起喊加油的时候也说一句“这是我们最后一次演唱会了.....”结果说的太多次之后..成员就问他.. “哥你老说是最后一次..到底什么时候是个头啊..”结果特说“到我死之前为止.”                           我们的感动,我们的疯狂旁人我无法理解,我们也不需要旁人的理解,­­还有那从出道到现在的照片拼凑起来,只是个故事,没开头,没结尾,我不确定会不会有 来世,但真的好想说,来世,还会再爱你们,爱上了你们后,自己对那些虚无飘渺的话就变得很敏感,如果真的可以的话,那该有多好,­­如果我早知道13人的 舞台会这么少,
我会把所有你们在一起的日子烙印在心脏上,

让它们结疤!

如 果我早知道未来泪水会代替笑容出现在你们脸上,

我一定把你们的笑容全部珍藏!

可是当时我真 的不知道接下来的事情如此可怕!

               还记得那些感动了宝蓝世界的誓言

【时 光荏苒 
    终有一天,你眼角布满细纹 
    洋溢着依旧温暖的笑容站在最高领奖台手捧奖杯的时候 
    你便不再需要我们到那个时候 
    我会小心的,默默地回到原地 
    某一天的清晨或是黄昏 
    儿子稚嫩的小手捧着一张泛黄的照片问我,妈妈,这个好看的哥哥是谁的时候 
    我会告诉他,他是个值得守护的人。】【不管怎样,我还爱你。这爱只要你说了不放弃,就没有停止的那天。 】【--------------】太多太多,都是哥哥们的汗水,泪水换来的E.L.F的感动,

50年后的我们 还要相聚好吗
在海边 对着海的那一边
不用撕心裂肺 也不用声嘶力竭
没有绚丽的舞步
没有音响放大 的声音
只要轻轻的吟唱
哼出那久久不能忘记的的旋律
我们的 Marry U
我们的爱 我们的你们
哪 怕只是那样轻轻的哼唱
在海的那一边的你们
也一定感受得到
我们许多年后对你们的爱
你们会彼此搭着 对方的肩膀

那海的对岸 还是那群我们可爱的朋友们
同样会有一个和我们共同踩着同一片土地的男子
手 牵着他心爱的人
站在一个我们看不到的地方
对他所爱的人说
你听,那就是一辈子的朋友 ——E.L.F
我 们会轻轻的唱着~
让你们听到
但是不会打扰你们的生活~~~
也会祝你们幸福

我 们的约定,你们牵着我们的手不离不弃,若sj此生不离,那E.L.F则此生不弃,你们就是泪水凝结成的,让我们的心一次又一次的随着你们哭泣,我是 E.L.F,但我不是追星族,我只是爱上了他们,很爱很爱,从开始到现在,从落泪到不再,我们可能说不出这是我们的老公,可是我们却能很骄傲地说,这是我 们家的男人,最初知道13人变成10人时,这种残缺的美,让我的心在流着血,还记得我们哪一次次用爱与鲜血换来13人的坚定不移,似乎都成为幻影,面对 ANTI,我们的沉默,只因我们知道fan的行为,偶像买单,但是我们的沉默,只是让ANTI变本加厉,我们的眼睛在流泪,我们的心在流血,只因我们爱你 们,我们不想看到你们受伤害,蓝家女人并不软弱,只是害怕哥哥们又因此而受到伤害,那无数的泪水,是我们的心在流血啊------,我们做个蒲公英的约定 好吗,风将你们吹散了,没关系,因为我们会一直陪伴着你们,不离不弃,我们用各种方法,用你们名字,生日--,来见证一个奇迹-----------那就 是,无论怎样,都能看到13人的super   junior,强仁,我们说好了,2年,26个月,780天,18720个小时,1123200分钟,67392000秒,我们等得起,还有我们的三爷, 希澈想你了,我们也想你了,【希澈:你回家了,却忘记带上我】,还有基范,你这个孩子,什么时候回来啊,这么多人在等你回家呢,你怎么忍心这样呢 ------------

幸福对于我们而言就是从1数到12,然后食指跨过海洋,在彼岸,数一个1313人的舞台已经成为 过去,13人的十指相扣,13人跪下感谢 E.L.F,13人嬉戏打闹的   画面而如今已经成为回忆,我们依旧傻傻的等在原地,只因恋上这片宝蓝是我们最初与最后的信仰,特说【直到宝蓝色覆盖全世界,super junior也不会停滞不前】,你们怕我们离开,可是如果我们离开了你们,还能去到哪里呢,那时我们的心会像气球一样,飘着飘着不见了踪影吧 ------,你们可知道,贰005年的 11月6日,我的天空不再是天蓝色,而变成了最好看的宝蓝色----------
看过很多亲写的 虐人的 文,妖精的婚后生活,我们九年的约定,50年后的再聚,一千年的守护,旁人可能都无法理解这些,认为我们只是一时的兴趣,认为我们只是爱上了他们的颜,可 是我们是真的爱上了他们,义无反顾地爱上了,在认识他们之前,我认为自己不会很喜欢谁上哪个明星,可是遇到了他们,却改变了我,他们的泪水,坚持,让我感 动了,让我爱上了他们,让我一听到他们的消息就很激动-----
有的亲写过【如果你愿意守护我一辈子,那就请许我一个宝蓝色未来】
其 中就有
【如果我说,求婚的时候的时候,我不要象征爱情的玫瑰,请带上我们的蓝色妖姬,哪怕就有一朵!这样可以吗?­
如果我 说,请允许我在照婚纱照的时候选择宝蓝色、这样可以吗?­
如果我说,请把婚礼上粉红色气球换成宝蓝色、这样可以吗?­
如果我 说,我可以不要婚礼进行曲,请让Marry U的旋律唱响整个礼堂、这样可以吗?­
如果我说,请把晶莹剔透的白钻换成我梦寐已久的宝蓝色、 这样可以吗?­
如果我说,请许我一个宝蓝色的未来、这样可以吗?
“我们的心很大,可以容纳下13个人”­
“我 们的心很小,只能容纳下13个人”­
这 样的誓言,这般美丽的话语一直在我的脑海中盘旋,想守着这句话到老,想要哥哥们成为我的整个世界,可总有一天我的他会出现,让哥哥们骄傲的妖精,在每个人 心中神圣的妖精,终有一天会牵起别人的手,踏进我们曾经幻想与哥哥们步入的礼堂······SUJU带给我们的是永恒,同样,我们带给哥哥们的依旧是永 恒!­
­
如果有一天,我的他出现了,我想说:­
­
         既然爱上我就该知道,你并不是我心中的唯一!我的心里住着13只华丽的王者!他们每一个人在我心中占据着无法替代的位置!也许会和你一样重要,更也许比起 你来“有过之”!不要去抱怨,不要让我改变,因为你爱上了一个很久以前就把永恒给了13只的妖精!你的爱,在哥哥们之后!我不会说抱歉,因为我不觉得,并 且永远不会觉得爱上他们是一个错!那是一种属于我们的信仰!那是只有哥哥们和我们才懂得的爱!我为我的爱感到骄傲!­】看了之后,就是感动,这就是 E.L.F,心里始终住着十三个男人,有着属于宝蓝的一片天地,这片宝蓝色的海就是E.L.F与哥哥们之间的信物,尽管他们可能都不会知道我们的存在,可 是我们只想傻傻的守护着一群傻瓜。
­

那一曲marry u,那一句I do成就了多少女孩的梦想!

看 了好多次的marry u,每次只有哭泣,这只是E.L.F与sj之间明白的感情,旁人不需要明白,最
­­后特队说‘答应我一辈子跟我在一 起’,梨涡浅笑,划过无泪之城--每个人的脸上都是泪水,说
­­着‘要一直守护13人’,而如今,确是从13到12,到11,到10,好想 回到过去,我们不红,但是
­­我们在一起,幸福对于我们而言就是从1数到12,然后食指跨国海洋,到达13的彼岸,特说过直
­­ 到宝蓝色覆盖全世界,sj也不会停滞不前,而如今,不想留下的只有回忆,奎贤说过‘死不了不
­

­放弃’,回 忆过去,我们经历了这么多,甚至都在死亡的边缘徘徊过,我们许下约定,会一直守护

,我们一直在说,‘如果爱请深爱,如果不 爱,请不要伤害!’现在看着哥哥们搞笑的视频,


­­有时都会有透明的液体溢出眼眶,我们是真的爱上了你 们,哥哥们都很帅,但我们不仅仅只是颜
­­饭,如果我们只是恋上哥哥们的颜,那我们就不会为了一个E.L.F的名号,而去尽自己最大的努
­­ 力去遵守自己的约定,我们都知道我们很傻,爱上了可能永远都不知道我们的人,可是我们已经
­­爱上了,为了哥哥们笑过,哭过,我们想哭着让 你笑,你却笑着让我们哭...,不管是否将来是
­­否支离破碎,我们依旧会呆在原地,10年,50年或是1000年,我们会一直为你们鼓 掌,守护着我
­­们最初和最后的信仰,可是一千年后,我们还会是E.L.F吗,我不知道,因为我不奢望能爱他们
­­一千年, 只希望在我死的那一天,能带着他们的记忆离开,我伤心是因为没早点认识你们,我庆
­­幸是因为我现在认识了你们,曾经我管不着,现在只想守 护,未来我要带着有关你们的记忆离
­­开,我们的心很大,达到可以装下13个人,我们的心又很小,小到只能装下13个人,
你 们,惹我半世相思,我,还你们一生海誓。
你们,融我半生冰霜,我,欠你一世情长。
你们,使我半世哀伤,我,为你一生癫狂。
你 们,放我半世流离,我,伴你一生不弃。
你们,怜我半生情深,我,共你一世凄怆。

一年春事,桃花红了谁
一 眼回眸,尘缘遇了谁
一点灵犀,真情赠了谁
一把花锄,洒泪葬了谁
一扇南窗,抚琴思了谁
一叶兰舟, 烟波别了谁
一帘幽梦,凭栏念了谁
一夕霜风,雪雨遣了谁
一街暗香,阑珊寻了谁
一江明月,回首丢了 谁
一杯浊酒,相逢醉了谁
一场消黯,凝眸忆了谁
一声横笛,空楼锁了谁
一场别离,红颜瘦了谁
一 段新愁,离怀苦了谁
一声低唱,才情痴了谁
一曲新词,暧昧撩了谁
一种相思,闲愁予了谁
一世浮生, 轻狂负了谁

不看你的眼,不看你的眉,怕我看了你,忘了你是谁


时光荏苒,爱 你依然


你们说过怕我们离开,可是傻瓜,我们能离开去哪里呢,我们说过的约定,就会遵守,SJ 若此生不离、ELF 必此生不弃,记住如果全世界将你抛弃,还有E.L.F守护你,因为我们说过,如果全世界抛弃sj,E.LF.就背叛全世界!



我 从不后悔我是E.L.F,现在,以后,永远不会!


        要有多坚强,才敢念念不忘。
        约定好,一起笑、一起哭。
        因为,我们是SUPER JUNIOR!我们是ELF!
1.怕ELF离开? 傻瓜...我们还能去哪儿啊....
2.我是你转身就忘的路人甲,凭什么陪你蹉跎年华到天涯
3.特特说【即使宝蓝色的气球覆 盖整个世界,SUJU的脚步也绝不会停滞不前】这个,我们有记住。
4.只要有心,遥望即是幸福
5.如果全世界抛弃了SJ,那 么,ELF会背叛全世界... ...
6.在你眼里我只是一粒尘埃,在我眼里你却是全世界
7.我们不惧怕等待 只因等待的是你们
8.当年only13时有个HF的手牌:别小看我们ELF
9.我的爱都分给他们了,其余的人一点也别想得 到!
10.世界上最悲哀的爱是什么? 就是歌手和饭之间的爱. SuperJunior Ever Lasting Friends 傻瓜们...加油...
11. 如果你确定离开,那么我也将无遗憾地关掉这个世界,毕竟只为你一人做fan,这个光鲜亮丽的偶像世界,失去你也就失去了全部的意义。那么我也该安稳地笑下 去,和你以不同的姿态一起努力,只是,只是,多年后看到你的名字,除了泛起笑容外,还会有一点点的心疼,一点点的不舍。
12.我不知道 何时是我们之间的终点,所能做的,只是陪着你走到尽可能最远的地方。
13.我那么喜欢你   知道你生日知道你星座知道你喜欢的颜色知道你固执的口味   可是你是不是也知道我是谁
14.20年之后,你逾不惑,而我近知天命,希望我 还可以坐在台下,听你唱歌,为你鼓掌!
15.他是我心中的阿波罗,我却只是遥望着他的向日葵中的其中一朵。
16.有他在的地 方 何需仰望天堂。
17. 我们终将会和某个平凡的男人结婚-,他,不会唱歌、不会rap、不会拍广告、也不会单手倒立;当然,也不会说:你们都是我的女朋友-但他,会修保险丝、会 通马桶、会换灯泡;下雪的日子,也许还会去单位接你-。你或许不是100%的爱他,但你离不开他。因为,你已经足够的老。-但,你爱过啊-   你曾经100%的爱过某个人-你毫不考虑回报,甘愿付出一句赞美就让你感激涕零,甚至他们使用你送的礼物都被你当作恩赐
18.如果爱 请深爱 如果不爱 请不要 伤害~
19.我只是想去走走你走过的路,去看看你看过的风景——某饭去韩国,然后拍了照片上传空间
20. 你们是我的唯一,我是你仰慕者之一      唯一之一都是一,却成了我们之间永远的距离。
21.我终于发现自己看人的眼光太过简单   从来没有去想面具下面是一张怎样的面容   总是直接把面具当做面孔来对待   却忘记了笑脸面具下往往是一张流着泪的脸
22.阳光温热, 岁月静好,你还不来,我怎敢老去…
23.李赫宰,我知道我们生活在不同的世界里, 但是,你一定要在你的世界里快乐 我才能在我的世界里安心
24.多年以后,我终将有属于自己的人生 多年以后 ,我的床边终将有另外一个男人 如果,看到一个女子,怀抱孩子 看着你,静静的流泪      亲爱的 请记得 那是我
25.蓝家女人我的心很大,能容纳13个人。我的心很小,只能容纳13个人
26. 伴随着成长而来的不仅仅只是喜欢,还有痛苦和泪水吧,只是现在我能做的只有看着他微笑,然后把伤心和纠结埋在心底不知名的角落,静静得继续爱他,然后学习 去爱他所爱的
27. 好久不见,你好吗?其实我偷偷写了一封给你的信,自己看了几遍觉得应该能逗你笑,还总结了八条养胃的原则,希望你注意身体别让我们担心。认认真真誊抄了一 遍又拿精美的信封装好,却在任何一个离你近的瞬间,依然选择不上前去打扰。仿佛青春年少的时候,为暗恋的男生悄悄写好的纸条,却一张也未曾送出。我不是唯 一一个,不知道我们多少人那些同样不曾送达、只能默默存留在心底的祝愿,会不会有一天被你察觉。
28.一直,我只是台下一名的观众。看 着你在舞台上歌舞生平,繁华如梦。而在这整幕戏中,我可以为了你哭,为了你笑… 却始终参演不了你余下的人生。
29.只求他盛世安好
30. 如果全世界抛弃了SJ,那么,ELF会背叛全世界... ...
31.不知道这分爱恋会维持多久,不敢去预测未来。能做到的,就是在我还爱 你的时候,用尽全力的去爱
32.你们总说麦不够多,舞台不够大,现在舞台够大了,麦也够数了,你们的人却凑不齐了
33.也许 我们很微不足道 但是我们会努力做到
34. 时光荏苒 终有一天,你眼角布满细纹 洋溢着依旧温暖的笑容站在最高领奖台手捧奖杯的时候 你便不再需要我们 到那个时候   我会小心的,默默地回到原地   某一天的清晨或是黄昏 儿子稚嫩的小手捧着一张泛黄的照片问我,妈妈,这个好看的哥哥是谁的时候 我会告诉他,他是个值得守护的人。
35.ELF还有个解 释.. Endless Love Forever
36.你只需要被我爱 什么也不用给我 你只要为自己好好生活 什么也不用为我
37.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轻地问一声:“噢, 你也在这里?”
38.若不是因为爱着你,怎么会夜深还没睡意。若不是因为爱着你,怎么会不经意就叹息。
39.遇见你后我变得 很低很低,一直低到尘埃里去,但我的心是欢喜的。并且在那里开出一朵花来
40.我愿意为你打造一双翅膀 也许最后 你用它们飞离我的身边 也想看到你 一刻也好 自在快乐地飞翔
41.有这么一些人。他们和你心灵相通却恍若隔世。他们的存在,不是为了功利的厮守,而是让你心脏温 热,梦想温暖
42.不看你的眉,不看你的眼,怕我看了你,忘了我是谁。
43.借我一个温暖的拥抱,也许明天我就无处入眠。
44. 我有那么多那么多的爱,可是你的爱却与我无关.
45.有多少次我们曾借着年轻的心意嘶吼,我会爱你到老直至白头。曾经那个时候,我以为是开 始。现在回头看,才知道已是顶峰。
46.怎么时间好像只带走了我而把你留在了原地,你还保留着你的小善良和执着,我却被刻上不褪的冷漠和你 渐行渐远。
47.从不要求他们知道我的存在 就怕有一天我连他们的什么都不知道
48.是爱非爱。简体和繁体的解释是不一样 的。 爱,是拥抱以上的友情;而爱,是把友情放在心底。 所以,真正的爱情,是高于友情的,而后,埋在心底。
49.这个世界上有两种情感 一种叫做相濡以沫 一种叫做相忘于江湖 想和最爱的人相濡以沫
50.如果在相遇之前,我们都只是命运掌心里凌乱的线。那么因为这一段时间, 我们纠缠成命运掌心里的结。那流血结痂着隐隐作痛的,死结。
51.你们在台上坚持你们的梦想     我们在台下守护你们的坚持
52. 你们爱着的是如此多的ELF,而我爱着的,却只有这么一个SuperJunior
53.我真的好喜欢你。好喜欢你,好喜欢你。喜欢到我真的 爱上了你。
54.仙后:从现在开始,要习惯他们的形单影只。 ELF:很早以前,我们已经习惯了他们的支离破碎
55. 我们之间有1000步的距离,如果你向我走出一步,那么我会向你走出余下的999步。很久之前看到的一句话。而我想说的是,我们之间有1000步的距离, 即使你退后一步,我也会向你走出余下的1001步。 可惜的是,我们之间根本就没有路,我所能看到的,是一条此生我无法跨越的深渊。
56.20 年以后、或者30年以后 我们也老了、也结婚生子了 但是、 13 个人、会一直在我们心里。蓝家女人、永远在我心里 我们虽然、都没有见过面 但是 、 比起身边的朋友 、 你们赫亲。你们想是家人、像是朋友
57. 我们默默许诺 09年时SUJU年    我们做到了 我们家的男人拿奖拿到手软 他们笑着 闹着 哭着    抱着 我们笑着 哭着 看他们给我们行大礼 说谢谢女朋友们 可是    我们知道 这份爱    承受不起 我们也要习惯 流年将近时    我们口中的男人终究是要成为他人的
58.我们曾许他们一片宝蓝色    他们曾叫我们女朋友 我们为他们笑    因为 有生之年 看见他们君临天下 他们为我们哭 因为 有生之年 看见我们如影随形 SJ若此生不离,ELF必此生不弃 虽然我们没有白家爱的荡气回肠 虽然我们没有红家爱的天昏地暗 可是    我们的爱 情比金坚
59. 世界上最悲伤的爱,是偶像与饭的爱 可是 最大的骄傲    是曾经作为他们家的女人
60. 此去经年,惟愿一世静好,岁月无伤。蓝家女人的心很小 小到只能装13个男人 蓝家女人的心很大    大到能装13个男人 蓝家女人的心愿很小 小到只是希望你们岁月无伤 蓝家女人的心愿又很大    大到希望你们一世静好 我们什么都能给你们 包括爱情 可是 你们不能什么都给我们 比如爱情
61. 我们蓝家    是最了不起的家族 因为我们有13个男人
62.20年后    我们终究不再年轻    我们会变成满脸黄折子的女人 20年后你们终究有娇妻爱子    那些誓言终究会讲给他们听 我们会把你们曾经的誓言留给昨天 我们会重新开始 可是 我们是重新开始爱你们 爱那些不给我们承诺的你们
63.蓝家的妞 你们是我见过最伟大 最善良也是最让我心疼的女人 留点时间爱自己吧 我们要做让男人们骄傲的女人 我们要健康 要奋斗 更要相亲相爱
64.感情到此为止    过了现在就停止 你发过的誓留给历史 我也要重新开始
65.从不要求他们知道我的存在   就怕有一天我连他们的什么都不知道

=================================================================

勾 勾手~~我们要当永远的ELF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