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LisTeN

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五辑是真正的考验

大家都知道男人们刚拿了销量冠军,把少女时代压了下去,也算是给金唱片一个好看的,但是,除了第一外,第二、三、四全是少女时代了,11月出的 mini album HOOT才这短短的3个月内就达到16万,说真的,男人们赢得很勉强。重新包装的专辑(就是带后续曲的)也算是另一张新专辑,所以少女时代的OH!和 run devil run可以分别登上第二和第四。

大家都知道sj要发五辑了,可现在眼下棘手的是,发行五辑之后,都来 不及过了宣传期,83就要服兵役了,这一次对他们整个SJ来说是无比重要的一次,对于 ELF也是一次重大的考验,到底能不能真正守护SJ,让83笑着退役重新回到乐坛,其重要性不用我说大家都明白。既然重新包装的专辑也计入年末销量评奖, 我希望大家也能重视和支持C版,可能大家都以为销量只算A版所以全都买了A版,A版固然重要,但C版也不能忽视,2011年,SuJu能否再创辉煌,靠的 就是我们ELF了,每人回疼他们,他们只有ELF了,我们一定要BH起来!为他们的荣耀努力!五辑大发! ! !

能买专 辑的亲,一定要去买正规专辑。不光要买专辑,还要刷音源!据说我们蓝家的音源总上不去……

不管怎么样,我们一定要给哥哥们 一个完美的五辑结局,拿下今年的金唱片大奖,给蓝家争气,给哥哥们争气!今年绝对不能再被黑啦!

蓝家给力,为了五辑,为了 那片最美的宝蓝色,加油! superjunior, Fighting!ELF, Fighting!

(我的话)
大 家应该对金唱片的时间还记忆犹新对吧?
就因为得奖者是 少时而不是我们家elf流了多少眼泪? 哥哥们有多失落?
现在的5辑 就是让我们sj从新得回金唱片的大好机会,
上面都已经述说的很清楚,我也不想多说,
遗憾,只要一次就够了, 我们一定要好好努力帮助哥哥们夺回作为歌手就一直渴望着金的唱片,
当然,除了拼专辑销量,音援实在很重 要!
老实说,我们的音援还是很差,
我们要帮助哥哥们夺回韩国乐坛的最高荣耀,
不要再给机会 别人趁虚而入(我指的虚是音援)
我们是妖精,支强不息的妖精,虽然去年是多么的遗憾,今年我们要吸取教训做得更好!
让我们一 起努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