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LisTeN

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SJ问卷调查

1.话说回来~当了多久的蓝家ELF呢?
➩2年多有吧~

2.在什么时候踏进ELF这个强大的团体?
➩2009年9月多~

3.是怎么爱上蓝家的男人们的?(请详细解说)
➩之前看sorry sorry的时候,就喜欢了。。。
但是,这次的ss3后才真正的认识了13人

4.是否已经把蓝家所 有的歌曲都听一遍了?(包括SOLO,翻唱,单曲,子团体,合辑等等...)
➩solo,翻唱比较少咯。。。其他都应该听过了!!!!

5. 是否了解哥哥们背后的故事?
➩满了解的~

6.第一位结识的ELF是哪 位?
➩我堂姐~

7.觉得自己给蓝家的爱足够吗?
➩不够,我会再给更多更多

8. 以后还会继续当一位ELF吗?为什么?
➩一定!!我也不知道,但我一定会永远当ELF

9. 说出3句关于蓝家的代表名句...
➩从利特开始到ELF结束...
➩SJ 若此生不离, ELF 必 此生 不弃...
➩ 直到宝蓝色覆盖整个世界,Super Junior 也不会停滞不前

10.第一张拥有的专辑...
➩翻版是Sorry Sorry ,正版是Mr. Simple

11.最大的遗憾是...
➩太迟喜欢他们

12.满意在蓝家的生活吗?
➩当然

13. 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希望可以看到13只再次合体

14.是否有非蓝家男 人不嫁的信念?
➩有啦(不好意思啦。。)

15.最想对男人们说的话...
➩我会是永远的ELF

16.在蓝家的感想...
➩ 一起守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