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LisTeN

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庚宝,茄子,包子,我们等你!!

知道么,现在,听任何一首他们的歌,对于我来说都是甜蜜的折磨!­

很幸福, 也很心疼!疼到......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幸福到,想要笑,却眼睛发胀鼻子发酸!­
每 一首,每一字,每一句......都是那样!我以为我足够坚强,如今,却坚强的心疼着!­
呵呵,突然间,翻出了 过去码的字!猛然间觉得,我前两个月是空白!­

听了一巡,脑海里全部都是一巡的画面,好难过, 越听越难过
明明他们是笑着的,明明他们是开心的,可是如今听来,却是那样的心疼
过 去的自己,爱上他们了,是爱他们的‘风’
如今的自己,爱上了他们
但是 爱上了什么呢?
我爱上他们的CP
爱上强特的默契
爱 上庚澈的和谐
爱上赫海的温暖
爱上源饭的低调
爱 上艺旭的温馨
爱上贤兔的暗粉

我爱上他们每一个人的爱
爱 上朴正洙爱的天使
爱上金希澈爱的猫
爱上韩庚爱的舞蹈
爱 上金钟云爱的舞台剧
爱上金永云爱的MC
爱上申东熙爱的才华
爱 上李晟敏爱的武术
爱上李赫宰爱的酸奶
爱上李东海爱的小狗
爱 上崔始源爱的上帝
爱上金厉旭爱的词曲
爱上金起范爱的戏剧
爱 上曹圭贤爱的游戏

爱上SJ的所有爱上
爱上他们的所有

我 爱朴正洙,包括他不爱惜自己的缺点,我心疼着
我爱金希澈,包括他太过坚强的缺点,我心疼着
我 爱韩庚,包括他太过隐忍的缺点,我心疼着
我爱金钟云,包括他太过努力的缺点,我心疼着
我 爱金永云,包括他太过于'珍惜'的缺点,我心疼着
我爱申东熙,包括他不相信很多人爱他的缺点,我心疼着
我 爱李晟敏,包括他安静过分的缺点,我心疼着
我爱李赫宰,包括他过于善良的缺点,我心疼着
我 爱李东海,包括他拼命坚强不哭的缺点,我心疼着
我爱崔始源,包括他不顾一切工作累坏自己的缺点,我心疼着
我 爱金厉旭,包括他太过与练习与专心的缺点,我心疼着
我爱金起范,包括他为了演戏不姑健康的缺点,,我心疼着
我 爱曹圭贤,包括他总是说着自己没资格哭的缺点,我心疼着
我爱SJ,包括他们不断努力,失去健康,失去私生活,失 去私用时间的缺点,我心疼着

满满的都是心疼,心疼!

我 不知道什么时候还可以看到那十三个人站在舞台上再次唱起那首"U"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还可以看到那十三个人站在年 末的颁奖典礼上再次举起奖杯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还可以看到那十三个人在同一个节目里面说着"我们是super junior"的语言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还可以看见完整的十三人的SJ

做 唯饭是幸福的,唯十二是幸福的,唯十一是幸福的,唯十是幸福的,唯小分队是幸福的!
然而,只有我们这些唯十三的 人呢

我想说,我们唯十三的人,是最幸福的!
我们的幸 福有一份,分成十三小份,每一份都是那么的珍贵,那么的完美,那么的另人珍藏.
唯十三的人们啊,你们辛苦了!可 是有的人会说"爱他们,不辛苦"
但是,真的是呢,真的是辛苦了呢!
唯 十三的饭,要被唯十二的饭欺负,还被唯十一的饭说三道四,又被唯十的人攻击,还被唯饭打击!
真的是,很辛苦呢!

同 时也很委屈呢!
但是为什么,当我看到过去的图片与视频,看到他们十三个人手牵手的时候,我突然觉得,一切一切的 守护都是值得的.
是的,都是值得的!
唯几的饭也罢,我们唯十三的饭, 依旧会唯十三!

不敢说沧海桑田,但敢许今生今世
不敢 说永远永远,但敢诺一生陪伴

一路走来,有辛酸、有泪水、有辛苦也有执着!
越 是有人阻止,就越是要爱,这就是我们!
不会在乎别人的说话,不会在乎别人的言论
只 做我们自己,只爱我们爱的十三个人!

“十三”个人,从来没有不完整过!
亲 爱的,看到了么?
Super Junior,还是十三个人......一个不多,一个不少

是 否在多年以后,你们还是会如现在般热情的坚持?
还会因为看到他们的一张图片一个广告或一小段新闻而欢呼雀跃?
我 想,我会!
即使不像现在般疯狂,但也会有些许的自豪——我是E.L.F.

SJ 风靡亚洲,站在最高处,我从不曾后悔爱过他们!不是因为他们是SJ,却又因为他们是SJ
是因为他们是一个被成为 SJ的家庭
所以我爱他们,我们的家人!

累的时候,就 听着他们的音乐,想着他们说的话
想着他们的那句
“不要变心,不要爬 墙”
然后就有了力量

SJ是会魔法的吧?不然为什么我 会这么的着迷?为什么这么快的改变了自己呢?
SJ是个历史的先河呢!
SJ 是唯一一个与众不同的超级组合呢
SJ是一个另所有ELF们都不知不觉就起了守护的心的组合呢
SJ 是第一个让我,感觉世界上存在奇迹的组合

与其说是一个组合
倒 不如说是一个强大的奇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