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LisTeN

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我们等你!金希澈!

“SuperJunior希澈9月1日入伍.......”
希澈将于9月1日在在忠南論山陸軍訓練營接受了為期4週的基礎軍事訓練 後,將有23個計劃以公益勤務員服務~2011年9月1日金希澈要開始他光榮的部隊生涯了

金希澈
咱 们四次元思维的火星公主
咱们最唯我独尊的公主
咱们最抽风的公主
咱们最毒舌的公主
9月1日,你就 会从我们蓝家妞视线中消失
以大韩民国男生的身份
服上你的兵役

金希澈, 你说
很感谢在过去的6年中始终如一地爱着我,
但是我不会说‘请等着我’这样的话,
只是,等到我回来后,
以 重新开始之心进行活动时,
如果还看得上我的话,
就请再次喜欢我吧!

金希澈, 对不起
一直以来,蓝家妞都很听你的话
因为你的一句
素质
面对着那些骂言,我们蓝家妞都是忍了又忍
无 视,当做不知道
可是这一次,就这么一次
蓝家妞不听话了
你说让我们不要等你
可是能怎么办呢
从 第一眼看上你的时候,就早已不能把视线从你身上移开

两年 , 24 个月 , 104 周 , 728 天 , 17472 小时 , 1048320 秒
咱们蓝家妞等得起
你是个值得我们等待,值得我们守护的人
所以我们会 等你回来

只是
在那2年里
宝蓝舞下
却少了外表冷漠,心思却无比细腻的你了
看 不到在利特觉得累时,轻轻扶稳他的金希澈
看不到因为自己不合群、而对队长感到抱歉的金希澈
看不到会说“伤害我可以,但伤害了 我的朋友就是不行”的金希澈
看不到说过自己不会经常哭,却因弟弟的祝福而流泪的金希澈
看不到艺声说自己是SJ人气最低时,说 着“我把人气给你”的金希澈
看不到在韩庚不能出镜时,一直说Wuli韩庚xi的金希澈
看不到在获得年度歌手奖时,把韩庚和奎 贤拉到身边说谢谢的金希澈
看不到说“SJ和ELF,都是我最爱的人”的金希澈

宝蓝舞台上
少了 那个特别突出的你了
看不到大家比5字头喊着“Wuli superjunior,o i o~”时,独特地比着剪刀手的金希澈
看 不到那个是Lady希希的金希澈
看不到唱Gee时,总是把babo说的非常好听的金希澈
看不到唱superman时,唱着 cha cha cha的金希澈
看不到唱Sorry Sorry时,有特别拿麦方式的金希澈
看不到在综艺节目时,那个毒舌和 自恋的金希澈

金希澈,你说过
“谢谢你们能够如此的喜爱和珍惜这个,一点 也不像偶像明星的,只会耍性子的,叫做金希澈的人”
就因为我们如此喜爱和珍惜你
所以会等你
我们蓝家妞不惧怕等 待 ,只因等待的是你
这样感性,这样坚强,这样完美,这样漂亮,这样独特的....
金希澈

蓝 家妞啊
眼泪就让它掉下
痛苦地哭一次吧
之后就不哭了
9月1日更不许哭
因为咱们坚强 的希澈甚少掉眼泪,不是吗
我们蓝家妞也要坚强
说好的,数到13就不哭
我们要带着满满的祝福,笑着看希澈入伍
然 后用满满的喜悦,迎接咱们蓝家女王的归来

金希澈
请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 们会等你
等着两年后
那个全新的你
现在是Super Junior
入伍是Super Junior
归来还是Super Junior


加油!!!金希澈



================================
希 澈将以28日SBS《人气歌谣》为最后的放送
蓝家妞们
好好做我们该做的事吧
我们必须行动起来
目 标是这周所有音乐节目的第一位
还有在9月1日前将Mr. Simple MV破1000万次
这或许是给希澈最好的暂别礼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