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LisTeN

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因为他们!我改变了

我是第一次会追星

第一次会因为偶像

笑得比平时还灿烂

声 音比平时还宏亮[声音本来就很大声地说]

声音大声

是拿来尖叫

拿 来骂人[遇到anti份子时]

我第一次会因为偶像哭得稀里哗啦

第一次因为他们

想 尝试不同的路

不同的未来

第一次

想让我的未来变得不平凡

想 成为焦点

第一次

变得贪目虚荣 [买周边]

变得想去看演唱会

变 得朋友很多[就因为本身是elf]

变得很爱听英文歌[就因为他们唱过英文歌]

第一次变得很 抽[虽然本身就很抽]


神经质

爱吃醋

心会痒 痒的

呼吸会困难

变得明白

开始懂得

不 是每个明星都是带着面具的

至少

他们不是

我开始懂得什么是团 结

什么是友情,手足

什么是王道
也会接受王道
变得很宅

很 爱美

很爱唱歌

很爱跳舞

很爱跟着他们做过的动作

很 爱韩国

很爱宝蓝

很爱上网

很爱无时无刻的留意他们的一举一动

上 课不专心

遇到elf就很兴奋

听见【洙】【特】【希】【澈】【庚】【云】【声】【强】【仁】 【童】【敏】【晟】【赫】【海】【源】【旭】【萌】【范】【奎】【贤】

就会疯了

听 见他们的歌

就会哼

会跳

变得很爱13这个号码

变 得会用比平时更多的时间来

了解他们

花时间来记着他们的一点一滴
会选择比平时 花多一倍的时间来爱


这些事

就只有他们让我感受到

我 变了

彻彻底底的变了

就因为这13个可爱男人

我第一次

不 是因为看脸来选择偶像

不是颜饭。。

是忠实的elf..


我 爱SUPER JUNIOR

슈퍼 주니어

ON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