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LisTeN

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我在等着13人的舞台

有时候,我们感觉不到,我们想要的感觉。有时候,我们获取不到,我们想要获取的东西。有时候,发生的事情,并不合情合理。有时候,生活把我们扯入我 们自己无法控制的局面。     正是这些时候,哥哥们需要有人,能默默的支持他们,并成为他们坚强的后盾。
    哥哥们,ELF只要你们知道:无论在哪一方面,我们都坚定不渝的支持你们。要记住:尽管目前的处境也许困难重重,但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
      特特说过:“SUPER JUNIOR不是一个两年、三年就会解散的组合,而是一个10年、20年、30年都不会解散的组合,直到ELF不要我们为止。 ELF会不要我们吗?”
       不会!就是到死也会带着和哥哥们爱的回忆走的~守护!
        守护13只!??    一起走来的几年里,让我数数吧...!
1、 2、3、4、5、6、7、8、9、10、11、12、13。
1、2、3、4、5、6、7、8、9、10、11、12-
1、 2、3、4、5、6、7、8、9、10、11-
1、2、3、4、5、6、7、8、9、10-
        这是怎么了?..   曾经承诺过的,要永远爱下去,只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好似少了什么。

        记得有一次哥哥们在舞台上开玩笑的说:噢!我们太多人了呢,舞台太小了,麦不够呢。  可是哥哥们啊,为什么现在舞台大了,麦够了,你们人数却不齐了呢? 心真的好纠结啊....
       那天,在视频上看到特特说:“我是基范,我是强仁,我是韩庚..”,我的心都滴血了。我的天使啊,你是笑着说的,可我们都知道,你是在隐忍。你是队长,一 定好爱弟弟们吧。我们已经习惯你了感受你的感受。为了SUJU,你付出了太多太多,你也说过累,只是还是坚持下来了,我们都知道,知道是为了我们,为了我 们这群傻傻爱着你们的苯女人。
      韩三哥走了,真的是走了呢!我们从来没有怪过你没有坚持下来,只是为什么你的离开让我感觉到从来 都没有感觉过的心痛。   是因为对你的爱超过对茄子、包子的爱吗? 不是的!是因为,你是真的走了,真的离开了我们曾经一起建造的蓝家。看着灼目的黄色,看着你的单人舞台,我发现,我对你竟是如此不舍!..我多希望这一切 是梦,多希望你只是累了,出去休息一下,休息够了,就会回家。 可是你和茄子、包子不同,你走了,就不会回来了!因为知道他们还会回来,所以还有希望。
       我们愿意等,希望3只能回家,期待着13个宝蓝少年站在同一个舞台上。 只是希望终究是希望吧!
      现在,10个人的舞台很空旷,空旷到眼泪多了,呼吸少了,只是我们妖精还是会爱下去的,无论未来会这样,我们依然在台下为你们鼓掌。
强仁、 基范,韩庚,你们不在,就由我们来守护剩下的哥哥!
       我们妖精的爱,是不亚于世间任何一份爱的爱,是刻骨铭心、惊天动地的爱,是一种深深扎根心底的爱,是不会因为不完整就会放弃的爱!
如果爱, 就请亲们深爱。
        如今的SUJU ,是不完整的,可是SJ和ELF的爱不是不会停止吗?说着累了,不团了,不唯了的亲,不是仍关注着哥哥们的近况吗?不是也在默默买着4辑吗?不是也当看到 黄色的气球时,偷偷抹眼泪吗?...呵~亲们啊,还是爱着的吧!还是放不下吧!还是回常常梦到哥哥们为了我们而下跪的按一幕吧! 所以啊,蓝家的妖精要团结啊!不要放弃这份一路风雨走来仍坚持的爱,不要让哥哥们难过,我们不要哥哥们的泪水!
因为不知道将来,所以要珍惜 现在。
       以后会发生的事,谁都无法预言。就像07年6月那场突如其来的车祸一样,我知道,是因为我们和哥哥的爱,哥哥和哥哥们间的爱发生了奇迹...
       所以,ELF们,宣誓吧:没有13只完整气球的天空,仍然是宝蓝色的,因为我们心里永远有13个位置,那是谁也无法占据的位置。因为SJ和ELF从未分 开。我们还没有走完。我们将慎之又慎的守护这份爱,直到天荒地老!我们不要悲催,不要纠结,我们是强大的妖精 ,什么挫折都打不倒的妖精,永远爱着哥哥们的妖精!!
          ......我们都知道哥哥们也是爱我们的。在UFO上有一条回 复是让我哭了好久好久的。  /
   ELF:不管谁说什么,哥哥们由我们守护!
   SUJU:你们为什么要誓死守护我 们。
                  ELF由SUPER JUNIOR守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