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LisTeN

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妖精必看!!请还我们一个宝蓝色的海洋

转大吧

原文来自宝蓝阁


请关掉灯牌,圆他一个梦【他说,SUPER SHOW3是最后一次了】

写在前面的话:
看到很多跟着回复的亲问这个是不是朴正洙本人写的
其 实
不管是不是朴正洙自己写下的文字
它阐述的是一个事实
希澈马上去服兵役
然后是朴正洙
然 后弟弟们会陆陆续续的去了
SUJU回归的那天
真的有些远。
也确实如文章中所写
SUPER SHOW3是最后一次了
确实是入伍前
我们能常常见到的日子里最后的一次。

我记得
很 早以前朴正洙就说过想要纯净的宝蓝色海洋
那么
作为FANS的我们
在入伍前最后的演唱会上圆他的这个梦也是应该 的不是吗?
======================================================================================

“真 的好累啊!

即使连续工作10个小时,脚上都磨出泡,我也不会停下来的。

真的很想用尽我的能 量来换取一场完美的演唱会。

我们的SUPERSHOW3应该是作为SUJU的最后一次演唱会了,

我 希望每一场演唱会我都能做得最好,

我的弟弟们都能做得最好,

看到我们的E.L.F最完美的 应援,让我没有遗憾的去服兵役。

2011年底,我将踏上旅程,

我的弟弟们也将一个接着一个 去完成作为大韩民国的国民的应有义务。

我知道,和我的弟弟们在一起的时间不多了,

能见到亲 爱的E.L.F们的时间也不多了,所以现在我倍加珍惜我们之间的感情。”

“亲爱的E.L.F们,真的很感谢你们。

背 负着别人的责备,父母、朋友的不理解,真的很辛苦。

我知道,其实你们都是善良的,只是想要维护着我们。

不 会为自己流泪,但是却经常因为我们而泪流满面。

亲爱的,我心疼你们。

每次演唱会,我都很想 把你们牢牢地记在脑海里,记在心里。

看到你们挥舞着宝蓝色的荧光棒,

唱着我们的歌,带着欢 笑,

真的是世界上最美的风景了。

即使是蒙娜丽莎的微笑也不及你们的笑容。

所 以我希望每次演唱会不仅给我们留下感动,也希望给你们留下最完美的回忆。”

“我爱superjunior胜过我自己,

为 了superjunior,我可以改变自己。

在演唱会上,我希望是一片纯净的宝蓝海。

这个 画面在我的梦里出现了无数次。

在弟弟们的SOLO,我想看到E.L.F给予他们最响亮的喝彩声。

看, 这是我的弟弟。

此刻,我多么的骄傲啊!

每一次演唱会,

我都 自私地期待体育馆坐满了我们的E.L.F。

但是我知道,很多E.L.F都因为这个那个的原因来不了。

真 的很遗憾,没有办法看见你们了。

不管来了多少E.L.F,我都会努力表演的。

因为在世界各 地的E.L.F都在看着呢。”

“我们的E.L.F啊,

每首歌都希望你们和我们整整齐齐地唱 着,

配合得天衣无缝。这时候我会觉得我们是一体了!

太多的尖叫,会打破我们的默契的。

SOLO 的时候,

希望只出现solo的弟弟的灯牌,一体的时候,只希望看见宝蓝海。

这才是最完美 的!

我们的演唱会,希望是一个和E.L.F共同度过的美好时光。

这些美好的场景,我们会永 远记得!”
“没有任何遗憾,是最美的回忆。”

=========================================================================

所 以

拜托各位参与三巡的亲们

无论是有多喜欢自己最爱的那个男人

也 请在集体的时候

关掉那个属于他的灯牌

只留下宝蓝色的荧光棒

请 给他们一片纯净的宝蓝海洋

请圆那个在朴正洙心中储存已久的梦。

就在这最后一次。
拜 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