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LisTeN

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83line,要入伍了啊!!

我总是叫你天使特 °

    固执得对一切白色的事物莫名的喜欢 °

    有时候我会想 °

    也许你是为了和弟弟们早早相遇 °

    所以急急地褪去了翅膀 °

    也许你天生就那么善良地对别人好 °

    所以才让我那么担心 °

    所以这样的朴正洙那么叫人心疼 °

    细腻又强大的朴正洙 °

    容易被感动的朴正洙 °

    请替ELF们好好照顾利特 °

    他的每道伤都是那群傻女人心口上的疼 °

    以后有一段时间见不到了吧 °

    每天纷繁复杂的网络搜索不到你的新消息还是会觉得落寞 °

    但是想到总有一天会再见面 °

    有那么多ELF彼此慰勉坚定等待 °

    还有你归来时的笑靥如花 °

    再落寞也会微笑着等下去 °

    你说过我们会一起走下去的 °

    我们一直都记得 °


-
  
  希大人 °
    我一直都觉得你是那么强大的存在 °
    金唱片时遮住特特泪眼为他挡下记者的人 °
    轻轻拍着赫宰肩膀拥抱着厉旭安慰他们的人 °
    那么倔强的一个人 °
    怕是比谁都不甘吧 °
    可是在弟弟们都那么难过队长泣不成声的情况下 °
    你知道你必须坚强 °
    让他们可以依靠 °
    这就是我爱着的金希澈啊 °
    我看着你一路走来 °
    还是当初的模样和洒脱 °
    只是眉眼间多了坚毅和担当 °
    有时候对着你CY里叫我们好好学习的话就呆呆地出神 °
    突然自嘲地笑笑 °
    我要多努力多优秀才足够与你比肩 °
    然后关掉电脑 °
    继续与数学作斗争 °
    是你教会我 °
    不要把对偶像的爱 °
    变成别人眼中盲目的追星
    变成一种过错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